close

早上在路上買了早餐和飲料後去搭車到野生動物園,
抵達後還在下雨,售票的說可能有些動物會看不到,不過無所謂。
他還說園區來回 16 公里,但我還是沒買車票,
但是確定園區內是買的到的,因為我看地圖比例好像沒那麼遠。
反正不趕時間也滿愛走路散散步的,就徒步進園區囉。




一進去就有小黑熊可以看,有人丟東西餵食,還會站起來張開手,超可愛的!
往內走有些小區域,有隻白色像是狐狸的動物,
長的很漂亮,但是怎麼跟浣熊關在一起?
之後走到岔路,有指示牌寫到最後的館是 6.5 公里。




還是繼續走,其實用走的會有些捷徑可以走,雖然坡度比較陡啦。
先到長頸鹿區,近距離看,長頸鹿還一直往我這靠,超怕突然打噴嚏。
看完又繼續走,到天鵝湖區,就是很多天鵝,黑的白的,然後湖不怎麼樣。
旁邊有些好像是因為受傷保護起來展示的動物,有個人帶小孩然後還一直敲玻璃,
超級討人厭的幹嘛一直吵受傷的動物,壞教育。




到了草食動物放養區,真的沒有圍欄,怕怕的,鴕鳥一直跟著我走,
距離我不到 1 公尺,又比我高,還發出低沉的聲音,超怕突然啄我嗚。
再來有好多鹿,不過不像奈良的親人,邊吃飼料邊看我,還滿怕人的感覺起來。
裡面有一直很大的羊混在裡面,一直看我,害我不是很敢穿越那邊,
但又只有那條路,還是得過去,雖然動物很可愛但是壓力好大。



過了草食區很快就到熊貓館,只有看到一隻趴在牆邊睡覺,
身體還帶土色,一群中國人來了後一直大叫熊貓,好吵。




獅虎區,很多獅子老虎,也是可以很近距離看到,
不過繞過去後面滿大的,一隻母獅子一直看我,該不會是想吃我吧?
而且牠們的叫聲好猛,聽起來很有力。

從入口走到這邊沒有想像中的遠,單程 8 公里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騙的,
中途上坡有些走起來滿喘的。
走回去的時候看到有區在表演,一出場就是黑熊拍手獻花,
後面還有猴子騎馬,黑熊騎滑板車之類很沒人性的表演,就走了,太殘忍了看不下去。



DATE:2016 09 19
TIPS:野生動物園離市區比較遠,但是有公車從市區直接開到野生動物園。
NOTICE:園區的車票進園還買的到,可以先不要在門口售票處買,
但每個購票點的價位不同(20~40 也不貴啦)。

 

arrow
arrow

    we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