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打算環洱海的,但是等不到去雙廊的巴士,
只好走回古城門口租電動車。
她說要環湖的話只有大台的電量才夠用,
看起來有點可怕,但騎起來其實還好,滿輕的。

往才村碼頭方向騎的時候看到別人車禍,

整台車翻到旁邊水溝,嚇死人!
又騎一段路後發現前面海線的路施工,
只好往回騎然後返回,不走海線環湖。



兩旁都是田地,風景很好,
突然有一蟲迎面直接衝進我嘴巴,而且我有戴口罩耶怎麼這樣!
含了它好幾秒,把車停好才吐出來。
一直騎一直騎,嚴重懷疑路上的標誌根本就是假的,
距離亂標一通,實際距離是標示距離的兩倍啊!
經過喜洲的時候剛好他們放學還幹嘛的,很多學生出沒。

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了雙廊,馬的,路上標誌真的很騙。
把車停好走進古城裡,太糟糕了!
施工施工還是施工,挖道路和蓋房子,
明明外面放了禁止車輛進入,但還是一堆車騎進來還猛按喇叭,煩死。



中午選了間早午餐店吃,貳樓青旅,
結帳時問為什麼是繁體字,她們說繁體字比較好看。
繼續前往南詔風情島,抵達後滿失望的,也不想上島了。
停留了一下,往回走到停車場。



前往挖色鎮的沿途風景很美,可以從上往下看到雙廊古城,
海景也不錯,路很接近洱海,不愧是在網路上大家說環湖最美的一段路。
只是又騎了很久才到達普陀島,
真的很後悔環湖,太陽大又加上電動車速度沒辦法很快。
連日月潭都沒環過了還跑來這環洱海嗚嗚嗚。

小普陀島很可愛,花了 15 元上島,
網路上有人說 1 分鐘不到就可以走完島了,
本來不信,結果是真的。




而且上面一堆廢棄的烤肉架,又容納不下那麼多人,烤給誰吃?
島上的廟我沒有進去,然後就又坐船回陸上,
很貴啦其實,不過不後悔,因為之前網路上看到的時候就滿喜歡。



之後就繼續騎下去,往南邊環湖,
不想走回頭路了,一開始的計畫是從上面過去後從上面回。
到了下關的時候有點迷路,
因為在修路,繞來繞去終於騎回主要道路,
電量整個一直很不穩定,嚇死人,
一下只剩一格,一下又變成三格,然後速度還越來越慢。
最後順利回到了租車處,騎了大概 160 公里左右!

晚上去古城吃深夜食堂,途中很衰,我踩到超新鮮的狗屎,還滑了一下。
還聽到後面有人在笑,進餐館後一直有屎味,啊哈哈好尷尬喔。





DATE:2016 09 08
NOTICE:我租的電動車一天 90,老闆娘說通常吃飯的地方都可以充電,
畢竟是觀光景點咩,不過我沒有去問所以不知道。
騎車最好是口罩、墨鏡、帽子(電動車沒安全帽)全副武裝,沒戴手套好後悔。

 

arrow
arrow

    we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