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茂縣回到成都大概 3 小時,照鏡子發現嘴唇好可怕,整個大缺氧,
超級乾又黑,護唇膏怎麼抹都沒辦法,在海拔高的地方待太久了,回歸平地後好熱。



找了比較輕鬆的地方放鬆一下,搭公車到了文殊院,人不多,
比寬窄巷子好太多了,步調也比較慢。





繞了一圈出來,旁邊還有個成都書院,
不過幾乎沒人,但還是走進去看一下好了,
裡面大部分的建築物都是關閉的,
不過深處有個俠君書院,燈也暗暗的,
在外面觀望了一下,走進去問可不可以參觀,
他還滿大方的說可以。




我本來以為裡面是個藏書豐富的地方,不過裡面也沒甚麼,
之後坐下來和讓我參觀的那個男子聊聊天,
他問我普通話怎麼說那麼好,後來才跟他說我是台灣人。
然後問他這邊怎麼空空的,他說其實這是辦公區,
但還是讓我進來參觀,展現成都人的熱情。



DATE:2016 08 23
TIPS:茂縣有客運到成都,3 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we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